Tuesday, June 10, 2008

香蕉包

早前清理一些舊物時,找到我唸書時,一些家政課的食譜,紙張已發黃,那時我寫的字,寫得比現在的好!!!可能那時要給老師看,所以比較用心寫吧...其中一個食譜就是這個香蕉包.

這個叫香蕉包的食譜,其實不算包,應該是蛋糕來的,但既然食譜叫包,我便叫它做包,我還記得那時,和同學們一起吃這新鮮出爐的包,大家都覺得很好味,當然今天吃起來,就覺得是太甜了,人的口味都是會隨年紀而改變的,我亦不能避免.

2 comments:

Lepalais said...

long time no see la! 看見你整了很多美食,樣樣都令我流晒口水呀!我呢排學Gel甲,遲D幫你做好唔好?

crystalcake said...

好吖~~當然好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