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07

Pain Brie

問女兒喜歡吃甚麼包,她的答案是方包,她喜歡吃方包是因為可以塗果醬,既然是這樣,我便做了這個類似方包的麵包.

這個跟風味麵包教科書做的麵包,用的是中筋粉,所以包身較軟,做的時候跟足書裏所說的份量,但怎樣搓也搓不到像書裏的樣子,搓了很久也是很黏,可能水份太多吧...在包面介的條紋比上次進步了,麵包的表皮也夠脆,包面撒了粉,焗的時候很香麥味,但焗出來的顏色不太平均,這應該是焗爐的問題吧.

2 comments:

DuduAline said...

Hello
謝謝妳的幫忙 如果真的沒有就算了 我姐姐說香港有家超市叫City super 裡面有賣台灣的食品品牌-義美
不知妳知道這家嗎

crystalcake said...

這個我當然知道,Citysuper有不少烘焙材料和工具賣的,所以我也時常去,義美的蜂蜜蛋糕,我家的冰箱裏總會有一盒的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