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

Antique

最近U Magazine以兩期印花加$18,去指定的OK便利店,可以換一本價值$118的Dessert DIY Bible,一直沒有買這本雜誌的我,這兩星期都買了這本雜誌,為的當然是這本書了, 80個食譜由10位一級大廚示範,教的是簡單而漂亮的甜點,我認為是一本很超值的食譜.

在上環換了書,順道去石板街看看Halloween costumes,可能是太早吧,只有少數的選擇,還是月中再去看吧...經過擺花街的Antique,走入去看看,買了四件餅,看到他們有果醬賣,但只有Strawberry Rose Petal Jam,之前在某酒店吃過Rose Petal Jam,覺得氣味像洗手梘液,所以不太喜歡,但店員給我試味,味道是草莓果醬夾雜着淡淡玫瑰花香,很不錯,而蛋糕的味道很一般,沒有驚喜.

3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的Blog友都介紹這書,內容好嗎?

crystalcake said...

我覺得好正呀,有容易有難,最重要係只需$18嘛:D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for people to k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