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07

Madeleines

有好多糕點,在我未學做餅之前,是未吃過,甚至未見過的,madeleine便是其中之一,這種小蛋糕已有很長久的歷史,但我是未曾吃過的.

這種蛋糕在很多的食譜書裏都能找到的,在眾多的食譜裏,我選擇了跟法國糕點基礎篇I的做法,我想這個應該較正宗吧,做法是非常簡單的,味道很不錯,只是脫模脫得不好,我用的是防黏模,所以沒有掃牛油和粉,結果就是這樣囉..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還沒有吃過這種餅呢!好吃嗎?

crystalcake said...

很好啊~而且細細的一件,很適合小朋友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