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9, 2019

English Scones

最近香港發生很多事,在香港土生土長的我,看到近日的風波,心裏很難受,精神亦非常的困擾,有時還會睡不着,因家母患有情緒病,我怕我也會因此而出現情緒病,唯有盡量的不去想不去看,最令我可以鬆弛的方法,莫過於烘焙糕點了,烘焙時令我集中精神去做,沒有空間可以想其他事,而且烘焙的成品,令我感到滿足,吃起來也心情愉快.

看到這個Cupcake Jemma的食譜,覺得這種scones,是我十多年前學烘焙時的模樣,看起來就是一層層的樣子,而現在的scones樣子是只有中間裂開,上下層都是結實的,沒有層次的,所以想試一試,做法簡單,味道不錯,配上clotted cream和果醬,就是美味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