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Butterfly Sugar Cookies

最近因有親友到來暫住數星期,這陣子忙得很,晚晚外出吃飯,而且很夜才睡,睡眠不足加上吃得太多,我和兩個小孩都有點不適,很疲倦,喉嚨痛又出暗瘡,幸好這幾天他們去了其他地方玩,才可以休息一下.

近期看了好幾本蛋糕書,很喜歡書裏的蛋糕和曲奇,對糖霜曲奇的做法了解多了,趁這幾天有空,跟Peggy's Favourite Cakes and Cookies做了個曲奇試試,Peggy 是英國人,有好幾個英國人的蛋糕書我都好喜愛,她是其中一個,今次做得雖不算好,但比上次進步了些,要練習再練習.

2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我也是很想做这个!超可爱的o(≧v≦)o~~
你做得很美哦!!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謝謝你,小鬼,我還需多多努力!
你也試試吧,以你的美術天份,應該做得比我好千百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