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Date and Lemon Scones

最近看了一集Masterchef Australia,覺得幾好看,再看了幾集,剛好參賽者要去香港比賽,便追看起來,女兒跟我一起看,看得比我還要緊張,我以前沒看過這節目,只知道有英國版本在前,我看的是2009年的一輯節目,不太清楚節目流程,原來除了比賽外,也有廚師教做菜的,前幾天看了教這個scone,女兒說想吃,既然看了示範,在網上下載食譜,買好材料,便開工了.

簡單的食譜,今天是情人節,做些心型來應節一下吧,這scone的質感不太像平時吃的,有點麵包的質感,跟原食譜所說的抺上忌廉和果醬,我覺得不必了,因為scone裏已加入蜜棗,抺上果醬便有點太甜了,但既然今天是情人節,就甜蜜一點吧,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.

2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
迟来的祝福还是要祝福:P,祝你情人节快乐~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謝謝您,Little Ghost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