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4, 2010

Patisserie Tony Wong

原本這個月比較沒那麼忙,應該可以做做吃的,但因為前陣子的忙,沒時候執拾家居,家裏雜物堆積如山,實在亂得很,而且新年快到了,是時候要清理一下家居了,掉了很多沒用的,有用的則送人或捐出,經過多天努力終於清理得七七八八.

聞名己久的Patisserie Tony Wong,今天終於有機會試,拿破崙餅很好吃,酥皮美味,吉士香濃,還有甜美的車厘子,超好味,必定要再吃...朱古力餅和榛子朱古力餅都有好香濃的朱古力味啊!!朱古力和榛子都是我的最愛,所以這兩件也給我KO了,痛快~~最後是白朱古力餅,說來奇怪,早前看食評介紹說這餅是白朱古力夾開心果餡,但我覺得是熱情果餡,但又看到其他人說是杏桃和芒果,一件餅吃出四種味道?還是這餅根本有四種味道呢?也不必深究,最重要是好吃吧.

3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我也覺得像杏桃!

Lepalais said...

祝你全家身體健康^^

crystalcake said...

Winniecat,
我打電話去佢個舖問,但無人聽,連個電話錄音都話無位俾我留言.

Lepalais,
Thanks~
我都祝你和家人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