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Vanilla Ice Cream

上次做的朱古力雪糕份量很少,雖說是4-5人份量,但我覺太少了,一下子便吃清,今次跟食譜的雙倍份量來做,做出來的份量才夠我們一家人吃,今次的做法比上次更簡單,原食譜的用90g的糖,我做雙倍所以下了180g的糖,太甜了,可減10-20%的份量,很香的雲呢拿味,女兒好喜歡吃呢.

突然聽到樂壇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猝死,感到十分震驚,MJ的歌可說是伴我成長,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,但對失去這樣一個有才華的人,實在感到十分可惜,我覺得站在最高峰的人,總是最寂寞的,可憐他的孩子們年紀還小,相信之後還會成為爭奪監養權的目標,死者已矣,願他安息吧.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180g sugar ?? too much la !

crystalcake said...

係呀...真係太多啦...我咁食得甜都覺得甜就真係太甜.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好久不见!!我现在比较在facebook,你有玩这个吗?,可以给我你的username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Hi Little Ghost,
真係好久沒見啦,我有在facebook登記,但一直沒有用呢,我想你在這裏較易找到我呢~: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