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9, 2009

粟米麵包

今天再做麵包,仍然是天然麵包香的十七小時中種麵包,今次做了這個粟米麵包,粟米打成蓉和麵團混合,令麵團變成漂亮的黃色,加入牛油和罐頭粟米後,攪拌至差不多完成時,停機查看後,再開機時部機竟然不動!!!!!部機用了兩年多便壞了?!?!Oh...no...我的用量並不高啊!!......只好用手搓吧...可能平時用機搓,所以不覺得太黏,今次感到非常的黏,好不容易才做好入爐.

麵包出爐後,我跟書裏的食譜做了個炒蘑菇,書裏有幾個用來跟麵包吃的食物食譜,好像上次做的鳳梨醬和今次的炒蘑菇,麵包很好吃很香甜,加了美味的炒蘑菇,連吃了三塊呢,so yummy~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Oh no ! Your Kitchen Aid not working ?

crystalcake said...

係呀...平時除咗整麵包之外都好少用部機,咁快就壞...而家無得整麵包添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