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天然麵包香

今天買的一本新書,是獨角仙的第一本麵包書,看了她的網誌已有一段時間,她雖是業餘的烘焙愛好者,但成品絕對是專業級的水準,並且將食譜無私的跟大家分享,我也跟她的食譜,做過不少美食,對她的食譜很有信心,雖然較少在她的網誌留言,但知道她今天出書,心裏是十二分的興奮,而且立即去書店買了.

在家馬上看了一回,這真是一本很好的麵包書,麵包雖然是我的弱項,但我不得不由衷的說句好,書裏的文字和圖解清楚易明,麵包款式多而漂亮,之前做麵包時遇到的問題,看完這書已明白得多了,即使我不知道獨角仙是誰,我都會十分喜歡這本書,所以我相信這書定必大賣,而且不久將來,她會有更多的麵包書出版,而我當然是祈望她會出蛋糕書啦~~: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