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Blueberry & Vanilla Mousse Cake

上星期突然出了一身蕁麻疹,即是我們說的出風癩,誘因主要是食物敏感,很奇怪,以前我也試過出風癩,多數是出在身上和大腿,但今次是頗利害,全身連面頸都有,眼睛腫得差點張不開,連嘴巴都腫起來,吃了藥便好多了,但藥物又令人昏昏欲睡.

早前報了的一個課,幸好今天好多了,才可以來做這餅,這是個朱古力海綿蛋糕,夾一層藍莓慕絲和一層雲呢拿慕絲,加上一層藍莓醬,很好的配搭,雲呢拿慕絲用了半枝雲呢拿條,很香濃的雲呢拿味,藍莓慕絲味道較淡,但夾了一層藍莓醬便剛剛好,這是同學的評語,我沒有吃,因為餅裏有蛋,怕吃了會令皮膚惡化,所以不敢吃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Oh ! 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 ? take care !

crystalcake said...

much better now, thanks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