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Pancakes

我家樓下的大型超市進行裝修,將一部份較舊的陳設翻新,但貨架全部大執位,要重新找尋貨品位置,買東西也要多花點時間了,有些較少人買的貨品消失了,但也加入了新的貨品,其中的烘焙材料和用具也增加了,對我來說是無任歡迎.

買了些pancake mix,只須加蛋和牛奶混合,煎好便可以吃,女兒也可以一起做,做好後加點牛油和糖漿,再加了些藍莓,女兒很喜歡吃,吃了兩大塊,我對pancake興趣不大,我從沒做過pancake,不知是否倒麵糊時倒得不好,煎出來的pancake有一圈白了,有點怪怪的,要不是因為孩子們愛吃,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做pancake的,這就是小孩子帶來的生活體驗吧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