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My Little Pony

女兒最近很喜歡My Little Pony這個卡通,買玩具和圖書的時候,都會選擇它,前一陣子,我買了一個My Little Pony圖案的糖霜片,只需在做好的蛋糕上放上便可,很簡單而且小朋友很喜歡.

最近忙於清理家中物件,疲倦得很,沒有進廚房,今天做這個簡單的蛋糕也有點混亂,用了一個細了一點的模子,忌廉只能唧在單薄的邊緣上,而且應該是最後才唧的,我卻先唧了,女兒十分喜歡這蛋糕,她只是有點奇怪,為什麼不是在她生日才做?因為糖霜片二月到期,所以不能留到四月才用.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真係簡單又美麗,那糖霜片甜嗎?

DuduAline said...

好厲害~~

Anonymous said...

Hi :

妳做的蛋糕好漂亮,想請問妳在那裡學的?可以給我學校名字嗎?

Thank you !!!
winnie

crystalcake said...

winniecat,
原本以為很甜,但出乎意料之外,不算太甜,可以接受.

aline,
一點也不厲害呢,這是個很容易做的蛋糕啊~

winnie,
謝謝你,我現在多數在Coup Kitchen和C'est Bon Cake學,你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,網址在我的blog首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