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4, 2007

牛油曲奇

明天是假期的開始,女兒會放十天假,兒子則放兩星期,假期期間可能都沒甚麼時間做餅的了,今天比較空閒,便做個曲奇吃.

這是跟專業糕點製作做的一款唧花曲奇,以前我以為唧花曲奇和壓模曲奇的麵糊是一樣的,但原來是有分別的,至於是甚麼分別,我已經忘了,而這個曲奇是非常的容易,可能我開始時學烘焙時,選擇了較難的蛋糕,所以要做這些較簡單的曲奇時,便覺得輕而易舉,而味道也不錯:)

4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嘩,有我喜歡的jam,可以吃一個嗎? :P

crystalcake said...

of course la :D

Anonymous said...

型狀好靚呀...我最怕整唧花曲奇, 唧到手都抽筋...

crystalcake said...

可能我個份量唔多,所以無手軟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