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9, 2007

Orange Chiffon Cake

上次做完cookie剩下四個蛋白,原本想做macaron的,看到lOuis@做了個班蘭味chiffon做得很好,就試試做一個吧.

我這個橙味的chiffon,是跟超Q潤戚風做的(總覺得書名有點像說粗話^^"),食譜看來很容易,但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少,所以做的時候有點害怕會失敗,幸好最後順利完成,味道和質感都很好,但算不算是成功呢,我不知道,因為我不明白甚麼是Q潤呢:D

6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因為我不明白甚麼是Q潤呢:D <---HaHaHaHa!!!!!!!!

Little Ghost said...

Q潤可能是說又Q又濕潤的蛋糕吧!
因爲Chiffon Cake要又Q又濕潤才好吃啊.
我最喜歡吃Chiffon cake呢...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winnie,
這個書名在廣東話來說,實在有點攪笑:)

little ghost,
chiffon cake的確好吃,但我還是不明白甚麼是"Q",可能我的蛋糕未合格呢:)

Anonymous said...

靚呀, 您d東東好靚呀~ 由其最喜歡您果d外觀勁令我流口水ge餅餅~

Little Ghost said...

喔~ 馬來西亞和台灣說Q就是很有彈性的意思.香港是說"彈口"吧??

crystalcake said...

咕嚕,
我d東東未夠班,多多指教~

little ghost,
原來Q就是有彈性的意思,那我的蛋糕未合格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