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06

Amigo的拿破崙餅

我家的廚房正進行加建廚櫃工程,所以這幾天不能做蛋糕,又沒有上網,昨晚才在網上看到今天的這個課程,正好今晚不用煮飯,便去學了這個餅.

這個餅吸引我去學的原因,是因為導師是Amigo餐廳的前餅師,我沒有去過這餐廳,但聽過很多人說這餅好吃,很想知道有什麼秘方,令人這樣回味...結果是沒有什麼獨特秘方,但實在超肥(單是牛油已用了150g)!!!做法跟美味DIY那個差不多,味道是不錯的,女兒非常的喜歡,她希望我下次再做這蛋糕,我想是可以的,因為這餅比平時做的拿破崙容易.

8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very beautiful, where to learn ? 150g butter ? so fat !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在cakenjoy學的,真的好肥...但好吃:D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
嘩!你會做了好多蛋糕.
可以拿去買了~~ :)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我是做了好些蛋糕,但是做得不太好嘛,要是拿去賣的話,恐怕店子要倒閉XDDD

vvnw said...

can you share the recipe?

crystalcake said...

你有食譜交換嗎?

vvnw said...

any specific dish/food you interested in?

crystalcake said...

不如你電郵俾我再說吧~
crystalcrystalcake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