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5, 2023

Coconut Brownies

 
一轉眼,已經搬了差不多兩個月,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沒收拾好,因為搬得有點急,所以舊房子還有很多東西,全屋差不多還有一半的物件留在舊居中,女兒回來了,正好一起回去收拾,一星期裏有幾天,每次回去幾個小時收拾,現在已收拾好八至九成的物件了,今個月完結時,便應該可以完全收拾好。

搬了家,自然也有親友到來探訪,看看新房子,明天是佛誕假期,也有親友到訪,今天就做些糕點,明天給親友們來個下午茶,看到這個食譜,覺得好像很不錯,材料也買了,但想想又不知道親友們喜不喜歡吃brownies,又不知他們吃不吃椰子,還是女兒說了一句:我吃啊!才決定一試,做法也很簡單,我只做原食譜的一半份量,兒子不太愛吃甜品的,也吃了兩塊,因他只愛吃朱古力,這brownies的朱古力味很濃郁,正合他心意,而親友們也喜歡,反應不錯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