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18

Bakehouse

最近,香港開了一間麵包店,很受歡迎,報章雜誌網媒等等,都一一訪問,雖然現今香港社會,每開一間店子都會有人報導的,但這店子真的很受歡迎啊,而且是賣麵包,正正合我這個愛吃麵包的人,所以一定要去吃一次,但新開的日子,真的很多人,第一次去,店子關門前兩個小時去,麵包已賣光光了,第二次去,早一點,但很多人,所以也走了,一直待到最近,人沒有之前的多,便去吃了一次.

先說一下店子的主持人,從報導中得知,前身是在香港的四季酒店糕點師,本身來自瑞士的Grégoire Michaud,這人我知道是誰啊,因為他在香港出過幾本書,而我也有買他的書,所以對他有一點認識,從報導中,見到他會說廣東話的,可能在香港多年的關係吧.

我點了一個手撕豬肉包,麵包是用貝果,看樣子已經知道好吃,沒有失望,真的很好吃,其實店裏賣的麵包,單看樣子便知道是水準之作,離開前也買了一些回家品嚐,以後這店是我買麵包的不二之選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