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12

Baked Pumpkin and Sage Risotto

上次做米布丁時,剩下大半包意大利米,我買的那包是Arborio,我不懂得分辨意大利米,只覺得它像平時吃意大利飯的那種米,便應該不會錯,看到Donna Hay的另一食譜,用的正是這種米,那就正好將我剩下的那包米用掉.

趁孩子們未放學,去超市買了有機雞湯,南瓜和sage,回家切好材料便煮,我將份量減半,因為我沒有那麼大的鍋,也沒有那麼大的焗爐,煮的時間沒有減半,因為怕南瓜和飯不夠熟,只減了五分鐘,兒子問我那些橙色的是甚麼,我說是南瓜,他說不要南瓜,所以我將南瓜壓碎,另外煎了些香腸給他,再灑上大量的Parmesan Cheese蓋着它,騙他說把南瓜拿掉了,兒子看見那些芝士很開心,要自己刨芝士,邊刨邊吃,已將南瓜拋諸腦後,還說下次要再吃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