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彩色玻璃餅乾

一年又到了最後的一天了,這一年你過得怎樣呢?我覺得過得很快很快,今年沒有甚麼大事發生,感恩,我總覺得平淡是福,以前不太明白,平淡怎會是福?人漸長漸明白箇中道理,要是你不明白,我只能說,你還年輕嘛,有一天你會明白的.

除夕夜,用了幸福系簡單甜點的食譜,做了這個彩色玻璃餅乾,這書是幾年前買的,當時十分喜歡這書,也買了一些作者出的烘焙工具,一直想做這餅乾,曾經做一次,但不成功,可能那時較新手,有些地方做錯了吧,今天做起來仍是有點難度,雖然仍可看到玻璃效果,但餅乾做得不太滿意,顏色未夠,但我已比食譜的時間焗多了幾分鐘,顏色仍是不夠,沒關係吧,人生總有些不滿意的地方,這是人生啊!祝願新一年人人開心,天天快樂.

4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祝你一家新年快乐,事事顺意哦~~^^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謝謝你,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,新年愉快,兩個小孩身體健康,聰明聆利 :D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looks yummy !

crystalcake said...

thank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