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Halloween Cookies

十月份,忙忙這忙忙那,一下子便過去,到了萬聖節這天,才有點閒暇做點吃的,今天是萬聖節,就做了這個簡單的曲奇應應節.

今年沒有帶孩子們去拿糖,每次去拿糖前都要一番準備的,要買萬聖節服飾,買糖果,佈置萬聖節裝飾和約同學們一起去玩等等,今年沒時間準備,也就沒有去,用省來的時間製作這甚簡單的曲奇,先做好曲奇,然後在餅面加上一層糖霜就是了,我以前也有做過糖霜,做得不夠好,今次比上次好一點點,近年香港也甚流行一些用糖霜或糖膏做的餅點,很多人會做了,我做得較少,所以未能掌握得好,沒有準備好足夠的唧咀和糖霜,又是時候去買工具啦.

3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很可爱~我也是想做这个很久了,可是一直没有动手,看到你的又让我蠢蠢欲动了~:)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好意思,我有一個食譜想向你取, 麻煩可以給我你的電郵地址嗎? TKS!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快動手做吧~:>

Hi, Anonymous,
my email: crystalcrystalcake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