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Cookie Quartet

終於都寫網誌了,前一陣子過農曆新年,因為太多新年食物,整天吃吃吃的,吃得肚滿腸肥,也就沒有做甚麼東西吃.

今天跟妹子去喝下午茶,她買了最近十分熱賣的曲奇送我,我在報紙看過報導,這店是由幾位香港的名人合資的,其中一位是烘焙界的紅人Tony Wong, 我當然是趨之若鶩,聞名已久的蝴蝶酥,果然名不虛傳,很香很酥鬆,很好味啊~~~辣味曲奇不辣,但很有創意,味道亦不俗,另一個蛋白曲奇很脆,味道不錯,女兒最愛蝴蝶酥,我們一家一下子吃了一包蝴蝶酥,原本另一包留給老公帶回公司吃的,也給女兒開了來吃,女兒說很喜歡吃蝴蝶酥,如果我可以做就好了...噢...吃了這麼好味的,相比之下,我怕我做的會遜色得多了.

2 comments: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That is really cripsy !

crystalcake said...

真係又脆又好香又好味...yumm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