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椰堆

因為搬屋的關係,最近看了些很久沒有看的書,翻看了其中一本叫烘焙教室的書,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,買這書的時候,我對烘焙的認識是非常的少,這書不單是食譜書,更是一本有關烘焙理論的書,對於初學者實在有莫大的幫助.

我沒有做過書裏的糕點,可能當時覺得有點困難,今天看看,覺得有些是可以做的,昨天剩下的蛋白,便用來做這個椰堆,很簡單的做法,味道亦不錯,只是糖份實在驚人,還是少吃一點為佳.

6 comments:

Lepalais said...

好似D mini雪山!我都想做你個女!

crystalcake said...

如果你好似我個女咁食法,唔使一個月就肥十磅都似~~:>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好久没来了,你还好吗??:)

Petite Tish said...

你好,我是從Aline家連到你這里的。看到你的烘焙出來的糕點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好希望可以跟你學幾招,因為我女兒也喜歡吃自己家里做的點心呢。

crystalcake said...

little ghost,
很高興見到你來啊~
我還不錯,你呢?

crystalcake said...

petite tish,
歡迎你來啊~
不要說跟我學習,我還在學習中,要多多指教呢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