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Godiva Romantic Heart Box

情人節來臨的日子,看到各式各樣的朱古力,令我也想做些來吃,可惜沒有太多時間,在網上看到兩個朱古力課程很有興趣(在教室做較方便和省時),那便報了星期一和星期三的兩個課程,但昨天的課程取消了,唯有等待明天的.

在這等待的時候,忽然收到一盒朱古力,是老公提早送來的情人節禮物,大大盒三十六粒,可以盡情地吃過不停,吃得心滿意足,所以呢...為食的我,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吃的禮物:D

3 comments:

DuduAline said...

Godiva在香港也很貴喔?我上次去比利時的專賣店參觀 發現它生產地也沒有比較便宜 其實和機場的標售是差不多的
雖然瑞士巧克力也很有名 不過我比較喜歡比利時的巧克力~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so sweet !!!

crystalcake said...

Aline,
嗯...我也有同感,覺得比利時的較好吃:)

Winnie,
OK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