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綠茶雪糕

昨天提起到我不太愛綠茶味的甜點,為可會買綠茶粉呢?主要不是為了做綠茶馬卡龍,而是為了一直想做綠茶的雪糕.

在眾多的綠茶甜點中,我最愛是綠茶雪糕,打從我多年前在一間韓國餐廳,吃過我平生第一次吃的綠茶雪糕後,發現原來綠茶做雪糕是很不錯的,很愛那香濃的綠茶味,今次也是跟我♥冰淇淋的食譜,用的宇治綠茶粉,味很香而且顏色漂亮,再將糖的份量減了一點,味道和顏色都滿意,只是孩子們都不太愛,小朋友都是較喜愛朱古力味的.

4 comments:

Little Ghost said...

一定很好吃吧^^

Love ダッフィー said...

I like green tea ice cream too !

Little Ghost said...

crystalcake,记得四年前我们提起的世界杯蛋糕吗?http://white-garden.blogspot.com/2006/07/blog-post.html四年后的我做出来了,好兴奋就想来告诉你!^^

crystalcake said...

winniecat,
綠茶味雪糕真係幾受歡迎ga~:)

little ghost,
我記得的...時間過得真快,一下子就四年了,我一直有想過怎樣做一個足球蛋糕的,但總是沒有甚麼頭緒...這樣也好,你來做應該比我做的好啊.